青青是拢龙的小迷妹

无端坠入红尘梦,惹却三千烦恼丝

重生之美人叔叔(二十七)

 


第二十七章


 


吃早饭的时候,花无谢一直都低着头,不敢看对面的傅红雪,昨晚的那个梦,实在是让他无法面对眼前的人。


 


察觉到了花无谢眼神的躲避,傅红雪不免有些担忧,是不是昨晚自己吓到小家伙了,可当时那种情况下,他都能及时忍住,想想都有些佩服自己。


 


为了逃离这种窘迫的局面,花无谢三两口就将自己碗里的粥给喝掉,速度快的让傅红雪都惊呆了。


 


见傅红雪一脸不可思议的望着自己,花无谢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说:“呵呵,我赶时间,上课要迟到了。”


 


“我送你。”他说着就准备起身去换衣服。


 


花无谢见状,连忙摆手,“不用了,不用了,我自己打车去就行。你病都还没好全呢!”


 


傅红雪也不说话,起身就往客厅走,只见他拿起茶几上的手机,快速的打了个电话。


 


“把车开过来,送无谢去学校。”


 


原来是给司机大叔打电话。花无谢撇撇嘴,当下也不好再拒绝傅红雪的好意了。


 


等司机大叔将花无谢送到学校后,又立马掉头往回赶,刚才傅红雪交代了,让他送完花无谢后,就来接他去公司。


 


傅红雪这一生病,已经有好几天没去公司了,助理虽然没说什么,但他也知道这段时间公司确实比较忙,很多事,他不拿主意的话,其他人根本无法做主。


 


所以,当傅红雪面无表情的踏进公司的时候,助理那一脸见到救世主的表情,实在太过于喜感,让傅红雪大叹他的没出息样。


 


傅红雪一边朝着自己办公室走去,一边对自己的助理问道:“马空群那边现在什么动静?”


 


“傅总,马空群好像准备出手了,这次锦绣缘的招标,他是做足了准备工作,大有势在必得的趋势。”一旁的助理快速的跟上傅红雪的脚步,交代着自己所查到的东西。


 


“嗯,知道了。”


 


傅红雪话不多说,只是简单的一句‘知道了’便让助理安下心来。他知道傅红雪这么说,就是心里已经有了应对措施,而且,这人的办事风格绝对跟他外表看起来一样冷酷无情。


 


“通知各部门,十分钟后开会!”傅红雪抛出这么一句话,长腿一迈,便进了自己的办公室。


 


助理忙不迭失的开始召集各部门经理,准备待会儿的会议。现在他的脚步可是轻快的很,因为他们的主心骨来了,他终于不用再没日没夜的泡在公司里苦干了,等这次竞标成功了,他就要向傅总提出休假,好好休息一段时间。想到这里,他就更加积极起来。


 


花无谢这边正托着腮在发呆,讲台上的光头教授正唾沫横飞的讲授着,中国古典文献。讲到高潮处时,还激动的满脸通红,要是平时,花无谢还会和旁边的同学一起嘲笑老教授的古板。可今天,他的心思全都不在这了,满脑子都是昨晚那个旖旎的梦境。


 


傅红雪赤裸的身体,修长挺拔,坚实的胸膛,性感的腹肌,宽肩窄腰的,一双大长腿更是紧实有力,还有两腿间那个骇然大物……


 


“啊。”花无谢心底轻呼一声,扇了扇自己早已潮红一片的双颊。


 


自己究竟在胡思乱想什么啊?为什么要去想那个家伙的身体啊!


 


“看来真的得找个女朋友了!”花无谢觉得自己活了两世,都没有谈过恋爱,现在对一个男人的身体都开始有想法了,一定是没谈女朋友的缘故。


 


想到这里,他便拿出手机,给谢千寻发了短信,约她晚上一起吃饭,而对于傅红雪现在是一个人在家,且还在生着病的事,他决定暂时不要去管了,因为他现在只想躲着他点。至于为什么想躲着他,他自己也说不清到底是什么原因,难道仅仅是因为那个梦吗?


 


下课时,花无谢才终于有了些好脸色,因为谢千寻答应了他晚上的邀请。他决定就趁今晚吃饭的时候,向她表白,顺便提出交往的请求。若是之前他还会觉得这件事不能太着急,得循序渐进,可现在他迫切的想要谈个恋爱,不然自己脑子里整天就会乱想。


 


“嘿,无谢,终于见到你人了!”


 


何开心不知打哪冒出来,一掌拍在花无谢的后背上,差点给他拍出内伤来。他没好气的说道:“何开心,你是属牛的吗?力气那么大!心脏都给你拍出来了!”


 


 


何开心讪笑道:“嘿嘿,这不是好几天没见你,今天看到你,激动嘛!”


 


“去你的!少在那肉麻了!”花无谢朝他翻了个白眼。


 


何开心见状一把抱住他的胳膊,将头靠在他肩上,满脸的委屈,“我说的可都是真心话,才几天没看到你,我这心啊,就觉得空虚的很!无谢啊,你说我是不是爱上你啦!”


 


花无谢一阵哆嗦,觉得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,他伸出手指用力将肩上那个无赖的头推到一边。


 


“你个宅男,放假都宅在家里,也不出去玩。不空虚,不寂寞才怪!我真是搞不懂你,别的像你这样的公子们,哪个不是在外面玩的嗨的。就你,窝在家里看什么专业书。”


 


被花无谢一顿数落,何开心立马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呵呵,我这不是努力上进嘛!哎,你还好意思说我,在别人眼里,都认为你是个爱玩爱闹的二世祖,可我知道你其实才不是这样,每次都是别人叫你出去玩,你心软,不想驳人家面子。一来二去,就传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了,对吧!”


 


对于何开心的话,他不反驳,在别人眼中,甚至自己家人的眼里,他一直都是个不懂事的二世祖模样。其实就跟何开心说的一样,他只是心比较软,不会拒绝别人,才造成大家对他的误解。这也是他重生后,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才知道的,开始时他也以为自己之前是个二世祖呢!


 


但是这些事他也不想再去纠结,他本就是个随性之人,有些事根本就懒得去解释。


 


“开心,告诉你件事。”


 


他忽然转移话题,何开心一时没跳转过来,反口就问:“什么?”


 


于是他便将自己晚上约了谢千寻一起吃饭,之后再顺便跟她表白的事,告诉了何开心,想听取他的意见。


 


可没想到何开心听后,满脸的惊讶,“什么?你要跟千寻姐姐交往?”


 


“是啊!怎么了?”干嘛这么惊讶?我喜欢千寻姐姐的事,你不一直都知道吗?


 


“哦,没什么。我还以为……”何开心想到了傅红雪,可又觉得这不可能,这件事太也不可思议了,也许是自己想多了。


 


“唉!说真的,我现在挺紧张的,你帮我加加油啊!”说到这,花无谢才觉得真的有些紧张呢,之前一时冲动的决定,现在越想越不对味,可如果就此退怯,也太没出息了吧!


 


“哎呀,想什么就去做!这不是你一直都希望的吗?既然现在打定了主意,就鼓起勇气放手一搏,不让自己有遗憾就行。我看好你哦!加油!”


 


对于何开心的鼓励,花无谢觉得很是受用,现在他也没了先前的紧张。何开心说的很对,既然打定了主意,就要鼓起勇气来面对,人生不能有遗憾!上辈子自己就错过了,重来一世,说过要为了自己好好活的,就不能留有遗憾!


 


到了晚上,花无谢早早就到了预订的餐厅里了,他看了眼手机,今天一天,傅红雪都没给他打过电话或是发过信息之类的。


 


唉!不知道他在家里做什么,有没有好好休息,是不是又在趁机忙着工作了,自己晚上不回去,他会不会着急啊?要不要打个电话回去呢?


 


他拿着手机,犹豫着要不要给傅红雪打个电话,免得那人担心。


 


“嗨,无谢!”谢千寻这个时候就出现了,甜甜的叫了他一声。


 


花无谢赶紧起身,将对面的椅子拉开,让谢千寻坐下来,然后招手叫来了服务生点菜。谢千寻拿着菜单点了几个菜,花无谢发觉竟然都是自己爱吃的,心里不免有些暗喜。


 


谢千寻喝了口白开水,对花无谢问道:“无谢,怎么过了这么多天才约我出来啊,我还以为你生我的气了呢!毕竟上次那事,都是我造成的!”她说着就一脸愧疚。


 


花无谢见状赶忙安慰她,“没有的事,我从没怪过你,这几天因为有些事给耽误了,所以一直都没联系你。”


 


“真的吗?我就知道无谢最好了!”


 


她笑的很甜,花无谢差点都看花了眼。其实,花无谢上一世一直就很羡慕谢千寻,这样一个活泼大方的女子,笑起来也是那样明媚动人,让他心动不已。


 


等菜都上桌的时候,花无谢终于鼓起了勇气,对她说:“千寻姐姐,其实今天我约你出来,是有话要跟你说。”


 


……


 


等他们吃完饭花无谢将人送回去以后,已经是十点多了。花无谢拿出手机一看,吓了一跳,上面有十几个未接电话,视频邀请以及好多条短信息,来电者皆是傅红雪。


 


他心中一紧,赶忙打车往傅红雪的别墅赶。等他推开门的时候,屋里黑漆漆的,花无谢这才松了口气,“看来叔叔已经睡下了。”


 


可是当他经过客厅的时候,见餐厅的灯正亮着,他走近一看,顿时就呆住了。


 


餐桌上,傅红雪正端正的坐着,他的面前,摆着四菜一汤,而且看起来很是丰盛,不过此刻应该已经凉了。见他回来,傅红雪悠悠的抬起头,眼角有些发红,脸色更是冷的掉渣!


 


 


 


 


花花啊,你自求多福吧!


评论(30)

热度(87)